International Cars & Motors計畫外銷 Rhino!
AUTONET記者:明以(03/05/2007星期一)
這個International Cars & Group位於印度,請不要跟位於北美專出貨車的INTERNATIONAL Trucks & Engines混為一談!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印度,而且隸屬於印度境內Sonalika Group集團的International Cars and Motors,最近將大舉擴展整車外銷的業務,其中將於2008年以前,正式外銷五千輛Rhino多功能商旅車款,總營業額將達到6775萬美元!

其實這家印度第三大商用車廠,在不久前便於2007年新德里國際汽車展上,發表了自主設計的多功能商旅車款Rhino車系,而最早這家印度車廠並且與前英國MG ROVER擁有技術合作關係,不過這輛以全新2007年式新車登場的Rhino商旅車,其實看起來很像是台灣曾經國產化的TOYOTA Zace第一代車系,而且動力系統則以ISUZU自動車產製的2.0升汽油引擎,稍晚也將推出搭載自製共軌柴油引擎的版本。

此外,當前International Cars and Motors也同時表示,他們已經具備達到單月生產至少二千輛Rhino商旅車的能量,去年輕型商旅車的年產量也已經達到2.4萬輛左右。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