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Delica D:5榮登autobytel-japan 2月份矚目車款榜首!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05/2007星期一)
MITSUBISHI Delica D:5果然一上市就是日本車壇的熱門話題,繼日前AutoNet曾報導過MITSUBISHI Delica D:5上市僅一個月就拿到7500台訂單的佳績,而今Delica D:5又拿到日本知名汽車線上服務網站autobytel-japan 2月份矚目車款的榜首,看來MITSUBISHI Delica D:5的情勢可是頗為看俏的呢!

就在日前,日本知名的汽車線上服務網站autobytel-japan依據網友好感調查、預定購車的買主為基礎,做了一個關於2007年2月份矚目車款的最佳20名排行,而MITSUBISHI Delica D:5就以獨特的造型,不錯的性能表現,以及多功能的車型取向,擠下HONDA Stream榮登autobytel-japan 2月份矚目車款的榜首!而排行榜上第2~20名矚目車款分別如下所示:HONDA Stream、TOYOTA Estima、TOYOTA Harrier、TOYOTA Voxy、TOYOTA Vitz、TOYOTA Blade、HONDA Fit、TOYOTA Isis、TOYOTA Wish、TOYOTA Alphrd、NISSAN Serena、TOYOTA Noah、HONDA Odyssey、HONDA Stepwagon、TOYOTA Corolla Filder、MAZDA MPV、SUZUKI Swift、DAIHATSU Move,以及TOYOTA Hiace。

看來MITSUBISHI Delica D:5有機會拿下今年度日本年度風雲車的寶座呢!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