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Dualis上船回日本,就是Qashqai!
AUTONET記者:Trista(03/05/2007星期一)
去年AutoNet就曾經報導完全英國NISSAN 設計生產的Qashqai,將會從英國逆輸入返日銷售,在日本的名稱為Dualis,這將是NISSAN英國Sunderland工廠在十年來NISSAN車款以來,首次回銷日本;這項回銷計畫是從去年12月開始進行,至今已生產兩萬多輛車。

上次Sunderland製造回銷日本的車款為1996年的Primera;回到日本銷售的NISSAN Dualis,使用動力包括二驅及四驅的2.0升汽油引擎,而歐洲銷售的NISSAN Qashqai動力系統還有1.6升汽油引擎、1.5升及2.0升柴油引擎。

NISSAN Dualis將會搭載NISSAN CVT自動變速系統,CVT自動變速系統的電腦控制系統將會幫助減少廢氣排放,同時減少油耗,甚至比手排變速系統還少,燃料所製造的動力將能夠更完全運用於車輛行進。

全新NISSAN Dualis除了搭載NISSAN在日本最新的導航系統Carwings外,也將因應日本當地法規,增加一個超車鏡,此次回銷日本,對於英國NISSAN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事,所以英國NISSAN部分也相當重視此次輸出,並且對於英國血統的Qashqai,相當有信心,同樣會吸引日本的消費者。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