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新世代Lancer美規售價曝光!折合48萬台幣起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5/2007星期一)
新世代Lancer將依照配備等級與變速系統,區分出六種車型。
身為MITSUBISHI門下最值得期待的重砲Lancer車款,最新世代終於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現身,外觀改為近似鯊魚頭的侵略型造型,整體個性更為明顯,充分展現了對於性能領域的進攻決心;而在新世代車型公佈後,接下來最值得車迷關心的售價部份,終於選擇在日前公開,分為三個車型分級的新世代Lancer,最入門的車價將從美金14,615元起跳,折合台幣約48萬元!

全新美規Lancer售價落至美金14,615至19,115間。
六種車型搭配

根據資料顯示,新世代Lancer共分為入門DE、ES與最頂級的GTS三車型分佈,動力系統雖然皆相同搭載著一具2.0升MIVEC可變氣門直列四缸引擎,不過由於變速系統擁有CVT與五速手排兩系統,因此相互搭配下可區分出六種車型,售價分別如下(單位皆為美金):
Lancer DE (2.0L/5M) $14,615
Lancer DE (2.0L/CVT) $15,515
Lancer ES (2.0L/5M) $16,615
Lancer ES (2.0L/CVT) $17,515
Lancer GTS (2.0L/5M) $18,115
Lancer GTS (2.0L/CVT) $19,115

CVT變速系統價值900美金

最頂級的GTS CVT車型為美金19,115元,約合台幣63萬元左右,也就是說,新世代美規Lancer售價將落至台幣48萬至63萬間;而從車價中可以發現,CVT的車型皆比五速手排車型多出美金900元的售價,也可說是CVT此套變速系統的選配價格為美金900元,約合台幣2.96萬元。

三大套件選擇

除了基本車型以外,為提供消費者較多元的選擇,與盡所能的達到「客製化」的目標,北美MITSUBISHI此次一口氣推出了三種套件包裝,包含有A/C and Power Package、Sun & Sound Package與Navigation & Technology Package。

A/C and Power Package

價值1,100美金的A/C and Power Package,包含有手動式空調與粉塵過濾器、ABS、EBD、電動遙控鎖、駕駛電動窗等,此套件對於Lancer DE車型列為選配,其他車型由於規格不同,則無需提供選配。

Sun & Sound Package

價值1,500美金的Sun & Sound Package,包含有Rockford-Fosgate 音響系統(最大輸出功率650瓦)、SIRIUS衛星廣播系統、6片CD式音響系統(可撥放MP3格式)、電動天窗、外接音源插座等;此套件提供Lancer ES與Lancer GTS兩車型選配。

Navigation & Technology Package

最後的Navigation & Technology Package,定價為美金2,000元,包含有感應式鑰匙、內建30GB硬牒容量的視聽整合系統,可包含有HDD導航系統、數位音樂儲存功能與CD/DVD撥放功能等、七吋觸控式液晶螢幕、MMCS、多功能行車電腦等;此套件僅提供Lancer GTS車型列為選配。

除了套件以外,北美MITSUBISHI也提供了多項的配件供消費者選擇,如藍芽系統、霧燈、原廠地墊、後廂置物配件、尾飾管、擋泥板等。

台灣車迷 今年第四季敬請期待

相信在美規Lancer車型售價公佈後,台灣消費者更是相當期待的國產車型的消息,根據AutoNet的預估與推算,由中華三菱製造的全新世代Lancer應於今年第四季現身,同樣分為Virage與Lancer兩車型,不過動力規格有可能調整為Virage 2.0升與Lancer 1.8升;至於售價部份,預估將從台幣58-9萬間起跳;或許相較於目前的車款而言,售價有著大幅的躍升,不過相信如果導入了原物料的調漲、車型定位的升格之後,此售價定位,似乎還有著那麼些許的划算成分…但無論如何,在消息尚未正式公佈前,以上皆屬於臆測階段,要知道結果如何,當然還是要鎖定AutoNet的最速報導囉!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