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人不玩了,TVR由美國人接手
AUTONET記者:Trista(03/05/2007星期一)
如果要提起TVR這家車廠,就不禁為TVR的員工掬一把同情淚,去年的TVR可說是相當慘澹的一年,首先是Blackpool工廠暫時停工,直到確定關廠,然後俄國老闆Nikolai Smolenski又忽然想要好好整頓TVR,所以決定請員工回來工作,但是又傳出決定遷移工廠訊息;只能說2006年的TVR,流年不利。

不過今年終於大事底定,俄羅斯富豪Nikolai Smolenski決定不玩了,找來了兩位美國人接手TVR這座獨立跑車廠,這兩個美國人分別是Adam Burdette和Jean Michel Santacreu,曾經公開宣布對於TVR進軍美國很有興趣。

目前這兩個美國人也已經訂定好TVR將來一年的銷售目標,他們預計TVR一年將銷售五千輛,同時將會有大約兩千輛出口至美國,而在發源地英國的配給額將可能不高,Blackpool工廠也確定停工,不過TVR管理部門仍設在英國,研發則會找來RICARDO負責,最後將會在義大利的Bertone生產。

未來TVR的全新車款將會以Sagaris和Tuscan作為基礎,將會發展全新車型,並且搭載六缸引擎,最重要的是將推過歐盟四期排放標準,到底美國人能不能將TVR振興?我們沒有答案,但是我們期待將來的新車能夠成為TVR的助力。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