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SBARRO Cruise Crosser-跨界休旅車的未來式?
AUTONET記者:明以(03/05/2007星期一)
這幾年,對於汽車設計的發展領域來說,Crossover跨界概念的引入,可以說在全球車壇引起相當大的影響,而且也不斷深入影響各傳統市場級距,並且以質變的方式逐步改變人們對於汽車這個行動載具的觀念與態度!

在每一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旗下還辦學的 SBARRO汽車設計工作室,都會以現行市售車款為基礎,發揮無線的創意,推出各種不同的變種概念車款,尤其喜歡以PSA集團旗下的量產車款為基礎,打造出既可以凸顯創意,又可以為大家勾勒出未來汽車設計走向的概念車款!

在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SBARRO以即將於歐洲率先上市的CITROEN C-Crosser為基礎,這輛跨界休旅車植基於MITSUBISHI OutlanderM,強調結合傳統轎旅車與SUV於一身的特性,不過到了以創意見長的SBARRO汽車設計工作室手上,馬上又搖身一變,首先讓C-Crosser成為新型態SUT休閒貨卡,而且還以增加車輪的數量,造就這輛稱為Cruise Crosser的全新概念跨界休旅貨卡!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