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來的超大訂單!2,100輛MAN TGA半掛車頭輸出啦!
AUTONET記者:陳昱先(03/05/2007星期一)
法資物流集團TRANSALLIANCE一口氣向MAN訂購了2,100輛TGA 18.440重卡。
總覺得AutoNet報導的重車銷售數字總是小貓兩三隻嗎?重卡老大哥MAN Nutzfahrzeuge集團,最近接獲來自法國的運輸物流集團TRANSALLIANCE的大筆訂單,總共訂購了2,100輛的TGA 18.440半掛車車頭,數量接近台灣重車市場一年的總銷售量,還覺得法國人與德國人互看不順眼嗎?似乎在重車界沒這回事…

MAN獨家的PM-KAT廢棄濾淨系統,曾獲得得過國家環保獎項。
MAN忠實的老客戶

總部位於法國的TRANSALLIANCE集團,營運觸角遍布整個歐洲,而在2005年至2006年間,TRANSALLIANCE就曾向MAN訂購了800輛各式重卡,順利將營運車隊升級至符合EURO4的排放標準。

藉著之前愉快的合作經驗,TRANSALLIANCE再次出手的訂單量,便是另重卡界瞠目結舌的2,100輛超大訂單。同樣的,這2,100輛TGA 18.440也將搭載符合EURO4排放標準的廢棄潔淨科技,包括EGR廢棄循環科技、以及MAN曾獲得05/06年德國國家產業環保獎的PM-KAT廢氣濾淨科技,這個MAN獨家的環保科技,有著不需補充、清潔的特性,對於降低車隊長期維護成本頗具效益。

物流全歐洲

TRANSALLIANCE集團所指定的MAN TGA 18.440,乃為18噸級區域型配送卡車,為MAN重卡系列產品線中,最強調經濟成本效益的級距,搭載附有共軌噴射技術的6.9升D08系列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440hp。

不過由於訂單數量的關係,MAN將會在往後的兩年間陸續交車,預計在2009年全數交車完畢,也因為TRANSALLIANCE集團是目前歐洲最大的運輸物流公司之一,屆時這批MAN TGA 18.440半掛車將會出現在歐洲各地的物流路線上,包括法國、匈牙利、波蘭、羅馬尼亞、斯洛伐克、西班牙、比利時與盧森堡等地。

TGA系列更有10.5升的D20系列引擎選項,作為較長距離或是更高載重的工作使用。
這是MAN TGA最頂級的5-Star內裝,看起來似乎比某些人的房間還舒適。

 
 
03/05/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