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汽車2007 好禮加乘』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1/2007星期四)
體驗CADILLAC、BUICK、OPEL的豪華動能就趁現在,2007年一開春,裕隆通用汽車準備了豐富的試駕好禮等您來拿,想要試試BUICK越級豪華房車,還是體驗來自德國OPEL的駕馭樂趣,或是兼具領袖尊榮與創新科技的CADILLAC。從1400C.C到4600C.C,從掀背小鋼砲、豪華房車到頂級休旅車的各類型車款應有盡有,現在只要您到CADILLAC、BUICK、OPEL展示中心預約試乘全車系車款,試駕BUICK與OPEL,則免費贈閱3個月聯合報;試駕CADILLAC免費贈閱2期世界腕錶雜誌;先體驗豪華尊貴與極致操控,再抽開運紅包,試駕愈多次,好禮愈多重!(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豪華休旅車之王- CADILLAC SRX
唯一擁有第三排電動摺疊座椅與劇院階梯式三排座椅觀景設計,同時,SRX也擁有同級車中最大開口的天窗Ultra View Plus Sunroof,可在第一及第二排座椅上方提供5.6平方呎的全景視野,開放感及愉悅感受遠遠超過任何同級休旅車,讓每一排乘員都能擁有超大視野天窗、以及最舒適的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間,地遼天闊的完美設計,隨時準備征服您的心。SRX所配置的「MRC」液態磁控主動式懸吊系統,是全世界反應最快的懸吊系統,能持續不斷地調整個別輪胎的懸吊反應,降低行車俯仰、搖晃、側傾所導致的不適感,大幅強化操控表現並給您最舒適的乘坐感受!

與豪華品牌的距離不再遙遠-BUICK EXCELLE 1.6/1.8
源自BUICK核心設計理念的立體直瀑式水箱護罩,延續整體風範的U型引擎蓋,搭載TWIN TEC雙凸輪軸引擎,搭配上精心設計進氣歧管,並採用先進的全方位噪音抑制系統(T.N.R),阻擋、消除來自引擎、路面及風切的噪音,提昇平穩舒適的駕乘感受。豪華的米色基調,搭載著全新AIH人工智慧控制中心成功了整合了資訊顯示區、空調音響區、科技化整合式旋鈕提高了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此外高彩度高畫質的7吋LCD彩色螢幕、增進行車安全的HUD抬頭顯示器、CCD倒車攝影鏡頭,六項電動按摩椅以及兩組記憶座椅等配備,更增加了EXCELLE的豪華度。夢想上路價53.5萬起,讓您與豪華品牌的距離不再遙遠。

百萬以內,最省油,最大馬力的德國柴油車-OPEL Astra 1.9 CDTI
OPEL Astra 1.9以最先進的CDTI柴油科技噴射科技,透過VGT智慧渦輪增壓,創造市區/高速奔馳最佳省油表現,同樣一公升、可多走一公里,更締造同級車中最大馬力/扭力,狠狠打破動能常態,成就車壇僅見的雙動力高產,引擎轉速2000~4000轉之間,持續輸出豐沛動有,精采駕馭不再後繼無力、高潮不斷。同時搭載百萬等級的ESP®PLUS行車動態穩定系統,讓您不只盡享猛烈驃悍動能、更坐擁無上安全樂趣。OPEL Astra CDTI看起來壞、跑起來快,還是您省油的最愛!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