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房車賽之王:AMG Racing Team HWA(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1/2007星期四)
房車賽中名氣最大,同時也是最高等級的DTM德國房車賽,其中最讓車迷們熟悉與熱愛的,就屬AMG車隊的M-BENZ賽車了,從1967年成立至今,AMG在賽車領域中擁有35年豐富經驗,並且創造出許多記錄以及豐功偉績。

但是如今AMG的重心,已經轉往高性能街道車款的生產,賽車部分交由HWA車隊來接手,而HWA到底是何方神聖?AMG是否會就此從賽車場上消失?

歐洲AMG在1967年創廠之初只有Hans Werner Aufrecht以及Eberhard Melcher兩位老闆外加一名員工,這家3人公司從35年前白手起家,一直至今所寫下的輝煌歷史以及成就,已經成為所有熱愛賽車活動以及汽車改裝業者的最佳典範。

歐洲汽車工業雖然20世紀初期便已蓬勃發展,並且開始有賽車活動,但是實際車輛改裝的風潮,約在1970年代才開始興起,AMG當時是市場中第一家專攻MERCEDES改裝的個人工作室,藉著參賽的機會讓車迷們認識到AMG賽車的實力,因此許多MECERDES的車主們,紛紛登門要求AMG幫他們改裝自己的愛車,而AMG則順勢以替客戶改裝車輛的營業收入,支持它在賽車活動上的花費。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