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的享樂主義,2007 TOKYO AUTO SALON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1/2007星期四)
HONDA Fit Daily active concept
每年到了此時,就是汽車改裝界盛會之一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的展期。今年度東京改裝車展於1月12日~14日在千葉幕張展覽會館熱鬧舉辦,而HONDA今年以〝Be Cool,Be Chic〞的標語為主軸,推出Fit Daily active concept、FORUTSUA Smart 2 Sita concept、Stream Hyper-sport concept及Stream Exclusive concept作為這次HONDA參展的主力。

HONDA FORUTSUA Smart 2 Sita concept
而參展車款中除了Stream Exclusive concept是已較具成熟風格的都會時尚雅痞風的改裝概念呈現外,其餘三款車型都以較具年輕化的影音設備,和更多采多姿且個性化的改裝風格呈現出〝Be Cool,Be Chic〞的主軸。Stream Exclusive concept版本以皮質座椅、17吋具有HiFi功能的螢幕,以及具有影音功能的衛星導航系統(AVN)等改裝部品,呈現出較具雅痞風格的都會時尚型態。而FORUTSUA Smart 2 Sita concept、Fit Daily active concept、Stream Hyper-sport concept等一款機車與兩款汽車均以較具年輕氣息的改裝風格參展,三者都用上大量的LED、裝設AVN系統和更活潑的車色,呈現出年輕人愛熱鬧、活潑化的改裝風格。其中Stream Hyper-sport concept更以「風の雕刻」為設計主軸,所以全車外觀設計的更具流線,更有跑格的運動氣息,是一款值得注目的車型。

至於HONDA會否順著這次TOKYO AUTO SALON的風發表上述四款車的新版本,則有待觀察囉!

HONDA Stream Hyper-sport concept
HONDA Stream Exclusive concept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