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INFINITI G35Coupe設計草圖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明以(01/11/2007星期四)
新款設計圖...
在台灣市場已經由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正式引進的全新一代INFINITI G35之後,當然大家都在問,那雙門轎跑版本G35 Coupe勒….

原有版本...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第二代INFINITI G35 Coupe量產車款,將在今年四月開幕的2007年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日前我們獨家取得第一張原廠設計圖,大家可以由圖中發現,全新一代INFINITI G35 Coupe雙門轎跑車,也承襲過去在北美車展上發表過的概念版本,而且也融入包括M35與新一代G35房車的設計風格,包括車頭造型與水箱罩及保桿造型等等。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傳聞中新一代G35 Coupe的引擎將加大排氣量,對於這樣的傳言,北美NISSAN與INFINITI總部均未做出任何評論,不過四門房車版本的G35新一代房車版,車上所搭載的VQ35HR動力系統,儘管維持原有3.5升的排氣量,不過最大馬力已經達到311hp的水準,依照過去雙門轎跑版本動力比房車款更大的傳統,搞不好原廠將在新車上再度給車迷一個大驚喜!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