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中國版復出,低價策略向下扎根!
AUTONET記者:明以(01/11/2007星期四)
在突然因為與一汽經銷體系之間的問題尚未解決,去年剛剛上線馬上就暫時停產的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房車,不僅最近已經正式復產,而且更搭配許多動作不小的行銷戰略!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剛剛復產而且搭載2.0升引擎的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車系,重新在中國市場發售的建議售價,入門車款已經降低至13.98萬人民幣,對於競爭對手來說壓力不小,這樣的建議售價甚至已經影響到不少排氣量1.8升的競爭對手,雖然停產風波終於結束,但是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車系才正要於當地市場掀起一陣旋風!

根據消息顯示,在中國以東風日產軒逸NISSAN Sylphy發售的中型房車,搭載2.0升引擎的基本入門車款,建議售價至少也要16.98萬人民幣,另外新追加的軒逸1.6升入門款式,建議售價也超過14萬人民幣,所以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較低的售價,務必使得中國中型房車的競爭程度更為激烈,而且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車系的動作還不會結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長安福特馬自達MAZDA3車系,已經在進行新車型的測試與試產工作,估計這輛全新入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可能低至12萬人民幣左右,而長安福特馬子達MAZDA3復產後,預計本月新車銷售量在中國境內可以超過三千輛的門檻,希望藉由1.6升版本的推出,可以於市場締造更大的銷售成長,畢竟雙生車款長安福特福克斯每月約8000-9000輛。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