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I2B Concept Reus雙座油電動力概念示範!
AUTONET記者:明以(01/11/2007星期四)
來自保加利亞的I2B汽車設計工作室,我們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其同名概念車的消息,不過他們可擁有雄心壯志,在即將於三月初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I2B設計工作室還要發表一款稱為Reus的雙座概念小車!

I2B Reus基本上是一輛雙座概念小車,車身尺碼約為3500X1800X1000mm,完全就是一輛身形相當靈活的小跑車,不過提供優異的動態表現以及良好的行路品質同時也是這輛概念小車的目標,而且也完全以現代人的都會生活為主,所以低重心與小迴轉半徑等特點,也凸顯了這輛Reus概念小車的定位與特質。

動力系統方面,I2B Reus概念車款搭載一套Hybrid油電雙動力系統,傳統內燃機動力採用一具柴油引擎,所以算是一輛不折不扣的柴油Hybrid車款,而且全車完全以鋁合金等輕量化材質打造,並且導入不少的再生材料,也具備環保回收概念。

至於其他詳細的規格,在我們取得第一手資訊之後,必定會為大家進行後續報導!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