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R32的新廣告…咦…車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07星期四)
一連串的幽默廣告,展現了VW的無限創意!
看到了本文一系列的配圖,你想到了什麼?是最新以車輛為主角的卡通?還是可愛的迷你模型車呢?其實都不是,在仔細看一下圖片中右下方的數字…

發現了VW的標誌了嗎?還有那一串文字:〝Overtake Faster - The Golf R32 with 250 horsepower〞?沒錯!這就是VW為旗下頂級鋼砲R32所作的最新平面廣宣;不過或許讀者會覺得納悶,為何廣告中一輛R32也沒看到,看到了盡是如遊覽車、消防車、水泥預拌車、拖板車等專業用大型車型,不過藉由著這些車型的縮小動作,透露了R32身形雖小,但蘊藏能量可是無窮盡的想法!

以五代Golf為基礎衍生的R32,搭載著3.2升V6引擎,可輸出250hp最大馬力與32.6kgm峰值扭力,可於6.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動作,極速更可達248km/h,如此強悍的動力數據,搭配上僅四米二的車身長度,展現了小身軀、大動力的最佳典範,而此實力,正好與廣告中多款專業大型用車一樣,雖然身型縮水了,但應有的強悍功能可是一點也不少!

這幽默的廣告,還真需要思考一下,才能領會箇中所想要傳達的意念,或許對於這具創意的廣告一般消費者還可以接受,不過對於較為傳統保守的消費者而言,還真有可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