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王室買下McLAREN F1車隊 30%的股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1/2007星期四)
一家來自巴林的控股公司Bahrain Mumtalakat Holding Company宣布他們已自McLAREN車隊負責人Ron Dennis和合夥人Mansour Ojjeh的手上買下他們二人共同持股的一半股權,成為McLAREN集團的股東之一!

據了解,這家位於巴林的控股公司幕後的經營者其實是巴林王室,在經過與Ron Dennis和合夥人Mansour Ojjeh代表的TAG-McLAREN集團及另一大股東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開會商討後,這家控股公司將透過策略投資等方式拿下30%McLaren集團股份,不過還得經過繁複的程序,例如送交一些文件給主管機關審查,還有改組董事會….等等手續,大約需要六週的時間這個投資案會成立!如果這投資案能確切成立,那McLAREN F1車隊的持股比例就成為
Ron Dennis與Mansour Ojjeh各持有15%股權、DAIMLER CHRYSLER集團持40%股權、巴林Mumtalakat控股公司則有30%的股權!

看來,DAIMLER CHRYSLER集團想要收購McLAREN F1車隊的股份成為
全廠隊的夢想,又遠離了一大步!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