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性能旅行車M5 Touring三月生產!
AUTONET記者:Trista(01/11/2007星期四)
BMW全新性能旅行車M5 Touring!
目前BMW M5只有四門跑房車一款,不過眼見包括AUDI與M-BENZ等對手,陸續推出性能旅行車等產品,身為全球跑房車之王的BMW M5也不能坐視,為了推出這款M5 Touring,BMW也是大費周章,在車體配重改變情況下,卻不影響動態表現,所以必須進行更精細的調整。

BMW M5 Touring首次提供右駕版本。
搭載高轉速的5.0升V10引擎

今天先跟網友們介紹全新的BMW M5 Touring,既然是BMW性能版的旅行車,就讓我們先來說說他的引擎,他的引擎就是BMW M5及M6房車的5.0升V10引擎,可說是2006年國際引擎大獎的最大贏家,榮獲2006年國際引擎大獎4.0升以上級距冠軍、最佳性能表現冠軍,及2006年年度國際引擎大獎。

以前E34代號的BMW M5 Touring僅提供左駕版本,全新到位的M5 Touring將首次提供右駕版本,滿足右駕市場的需求,全新的5.0升V10引擎,最大馬力為507hp,以及最大扭力53kgm,起步加速0至100km/h僅需4.8秒,比M5四門房車只少一秒,電子限速250km/h,解除之後可達到320km/h;同時搭配SMG Drivelogic七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動力傳輸更為迅速忠實,以及Launch Control輔助起跑系統,也將輔助操控更快速。

提供最安全且寬敞的行車空間

性能配備有了,車身的穩定可不能馬虎,所以BMW M5 Touring搭載三階段的DSC+循跡防滑系統,協助車身穩定;並且配備電子主動式避震系統Electronic Damper Control (EDC),擁有三組懸吊設定,提供駕駛更多樂趣,同時備有iDrive控制螢幕,將可顯示遠達300公尺內的路面狀況,並可切換三種角度及調整遠近變焦模式,提供駕駛人最清晰正確的路況;此外還有液壓作動的主動舒放式座椅(Active Seat)等配備。

並且全新BMW M5 Touring的大空間也不容忽視,在後排座椅放倒的情形下,將提供1650公升的置物空間;全新BMW M5 Touring預計在今年3月開始投產,預計售價為67,075英鎊;BMW表示,全新的M5 Touring將提供跑車迷們,更大的置物空間,不僅擁有駕駛樂趣的本質,在假日想要出遠門時,又不必擔心東西太多,因為M5 Touring提供更多的空間。

全新BMW M5 Touring提供最大1650公升的置物空間。
BMW M5 Touring提供駕駛樂趣的本質,又有大空間。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