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前景一片看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07星期四)
Murcielago LP640 Versace版本,展現出LAMBORGHINI少見的時尚魅力。
在昨天報導VW集團於2006年優異的銷售成績同時,文中也提到了關於頂級跑車品牌LAMBORGHINI於去年所擁有的2,087輛銷售成績,這達到30.4%的進步幅度,對於LAMBORGHINI這頂級跑車廠而言,可真是難能可貴的佳績,畢竟過去活在FERRARI陰影下的LAMBORGHINI車廠,最好一年才只有賣出250輛的跑車!

AUDI入主 LAMBORGHINI由綠轉紅

會有如此大的轉變,當然要歸功於1998年併購入AUDI旗下此動作,雖然在AUDI入主LAMBORGHINI之後,設計風格有了180度的大轉變,招惹來正負兩極的評價,不過不可否認的,除了藉由著AUDI一貫的德式精緻工藝,讓過去LAMBORGHINI一向為人詬病的品質方面大有進步,且在AUDI車廠的經營操作下,LAMBORGHINI於銷售層面獲得了大幅度的成長,讓LAMBORGHINI面對著FERRARI不再屈居弱勢!

2007年聲勢看漲

2006年LAMBORGHINI除了全球總銷售量超過2,000輛以外,於競爭激烈的北美市場中同樣與有48%的驚人成長;在此成長動作影響下,LAMBORGHINI從過去1998年全球僅有的45個展示據點,擴展到目前將進100多個的狀態,且在2007年LAMBORGHINI更計畫要再增加十多個據點,如Mumbai與Kiev等市場,也是LAMBORGHINI的重點市場之一。

FERRARI小心囉!

雖然目前LAMBORGHINI車廠整體所展現的能量,仍較FERRARI來得較小,不過相信在AUDI東家的幫助下,未來LAMBORGHINI展現出的成長能量仍十分讓人期待,說不定未來LAMBORGHINI不僅僅代表著是與FERRARI死對頭的競爭對手,更是支營收表現亮眼的車市績優股!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