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業者在加州注入環保新血,Hybrid車來也!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1/2007星期四)
租車業在台灣並不盛行,但是在國外這卻是一個頗具市場的行業。加州走在環保節能的最前線,知名的租車公司Enterprise Rent-A-Car為了響應這股「節能」若渴的全民運動,因此決定為租車的民眾提供更環保的選擇。

Enterprise Rent-A-Car將會購進一批為數不少的節能車款,包括彈性燃料車、柴油車、生質柴油車,以及hybrid油電車。這些節能車將會成為少數城市中的租車選擇。而一批為數160台的SATURN VUE SUV將會在2007年年初,現身Enterprise Rent-A-Car在舊金山、洛杉磯、以及加州少數的租車點。

「我們一直都在注意節能車的動向,尋找適當的時機將這些省油車引進租車公司,因為我們的顧客對節能車相當有興趣。SATURN VUE Hybrid動力系統,比一般的VUE引擎的省油表現好上20%。如果加州的租車顧客維持對替代燃料車的興趣,我們將會引進更多的節能車。」Enterprise舊金山灣區的副總裁Leonard Almalech表示。

另一方面,Enterprise計畫要在未來五十年內栽種5000萬棵樹,預計花費將高達5000萬美元。Enterprise是與美國國家Arbor Day基金會以及美國森林協會共同合作,希望能將綠意還給地球,而這項計畫不只要投入大量的金錢,也需要大量的心血和時間才可能完成。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