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點再復仇!SPYKER F1車隊預計季中推出全新戰駒!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1/2007星期四)
即將為SPYKER F1車隊出戰2007年F1賽季的菜鳥Adrian Sutil表示
SPYKER車隊將在2007賽季中段對即將參加開幕戰的07年式戰駒進行大幅度修改,而大改後的賽車上可以當作是SPYKER車隊真正的07年式賽車!

這位來自德國的24歲F1菜鳥表示:「我們將會有新車出戰今年賽事,之後在土耳其GP前後我們會有另ㄧ款全新戰駒投入本年度中後段賽事。」

據消息指出此項決定這是新上任的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所主張的,他說服SPYKER車隊高層不要浪費太多時間、金錢與人力在改良要推出去參加開幕戰的新賽車上,讓研發小組將資源集中在全新款賽車的研發上,而不要將重點擺在眼前的成績,應以車隊未來研發基礎為考量,將資源用在刀口上。

據了解SPYKER會做出此決定乃因Mike Gascoyne報到的時間早已過了2007年新款賽車的設計進度,所以出現在開幕戰澳洲GP起跑線的SPYKER戰駒並不會是Mike Gascoyne的最新力作,為了車隊發展長遠考量,SPYKER決定讓Mike Gascoyne操刀設計的全新賽車推出時程向後延,無怪乎SPYKER車隊為何選擇缺席去年年末各家F1車隊在西班牙的集體冬季測試了。

看來Mike Gascoyne已經把向TOYOTA車隊復仇的戲碼延到今年下半賽季了。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