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看趨勢-美國有可能成為MINI最大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01/11/2007星期四)
MINI北美副總裁Jim McDowell表示,美國有可能成為MINI最大市場。
2006年對MINI而言,是個重新調整再出發的時期,同時對MINI本身也是很成功的一年,因為第一代MINI歷經5.6年的生命週期後,推出第二代MINI,並且為了第二代MINI做準備,MINI在英國的Oxford工廠進行減產,所以2006年MINI僅銷售188,000輛,比2005年減少6.2%;預計將來年產量將可達20萬至24萬輛。

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4月中將在美國上市。
不過即使MINI正在調整腳步,但是仍然要在底特律車展,推出現行舊款車型再加料的特仕車款─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而在底特律車展的MINI攤位內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旁邊就是第二代全新MINI;預計MINI將於2月17日在美國推出第二代MINI,MINI Convertible Sidewalk則會在4月中上市。

MINI北美副總裁Jim McDowell對於未來MINI在美國的發展看好,並且認為美國有可能超越MINI故鄉英國,成為MINI的第一大市場,MINI去年銷售的188,000輛當中,美國市場占了39000輛,其中MINI Cooper S特別被美國消費者喜愛,全球MINI銷售比例中,Cooper S佔了31%,但是美國市場有超過一半的MINI消費者,會買Cooper S。

Jim McDowell在底特律車展表示,目前當然無法預期今年在美國推出全新MINI後,會在美國市場銷售多少MINI,因為從來沒有足夠產量,讓MINI知道美國市場對MINI車款的最大需求,MINI在過去五年來,從未滿足過美國消費者的需求;所以Jim McDowell對全新MINI很有信心,即使AUDI A1推出,也不會侵略MINI的地位。

MINI將於2月17日在美國推出第二代MINI。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