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長豐獵豹進軍美國汽車城!
AUTONET記者:明以(01/11/2007星期四)
長豐汽車集團總裁李建新與CS6概念SUV。
繼吉利汽車總裁李書福,親自督軍參加去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造成轟動後,本屆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又出現了一個受到當地車壇注目的攤位,就是來自中國的長豐集團!

長豐概念越野車CS6。
由長豐集團總裁李建新所領導的參展團,隨著好幾輛由長豐集團自行研發的概念車款與量產車參展,這也是繼吉利汽車集團之後,又一家中國自有品牌汽車業者,挺進北美汽車製造中心底特律的具體作為,而且也充分展示長豐集團進軍國際的野心與企圖!

在底特律北美車展長豐獵豹汽車的攤位上,展出了剛剛在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CS6概念休閒越野車,以及一輛產學合作推出的Rhombus概念車款,這輛概念車顛覆傳統汽車車輪配置,採用1-2-1的菱形車輪排列,不僅相當新奇也引來許多參展民眾的目光!

1996年就建立的長豐獵豹汽車,在中國大陸是一家專業製造SUV的自有汽車品牌,這次除了前述二輛概念車之外,還特地展出了飛豹CT5概念小型多功能休閒貨卡等等車款,由於長豐獵豹旗下製造的車款,已經實現包括中東、東歐與非洲等汽車市場的整車外銷,這次參加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是否意味著將正式進軍北美汽車市場,長豐集團目前並未針對這個議題做出具體回應,不過這不影響長豐獵豹汽車期待作為一家面向全球SUV專業市場的中國自有品牌的目標!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