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看趨勢-XC60設計概念包含VOLVO未來的設計基因
AUTONET記者:Trista(01/11/2007星期四)
VOLVO將在2009年,推出全新入門LSUV車款─VOLVO XC60。
VOLVO首度推出XC90這款LSUV進入市場後,馬上因為優異的工學設計,在商業上獲得全所未有的成功之外,更成為VOLVO車款中,成長銷售最快速的車系,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VOLVO早就規劃全新的入門LSUV車款─VOLVO XC60,並且預計在2009年正式推出。

全新XC60設計概念包含VOLVO未來的設計基因。
VOLVO想要利用XC60進入入門款LSUV市場,不僅因為VOLVO想要補足產品線,此外,入門款LSUV市場也是成長最快速的級距市場之一,VOLVO總裁Fredrik Arp認為,未來兩年內入門LSUV這個級距將會成長75%,總銷售將達443,000輛。

全新XC60設計概念包含VOLVO未來的設計基因,例如設計更大膽的VOLVO水箱氣壩,以對角線及大大的VOLVO logo裝飾,以及更有特色的後車門,打上大大的VOLVO字樣以及創新的對開後車門,跟C30一樣。

VOLVO設計主管Steve Mattin表示,如果今天消費者認同VOLVO,未來消費者會繼續認同VOLVO,所以VOLVO總裁Fredrik Arp希望XC60是C30消費者的下一個買車選擇,也就是說XC60的消費者輪廓和C30差不多,Fredrik Arp強調,XC60的消費者定位重點在生活方式,而不是年齡,VOLVO希望吸引更多積極且擁有都市生活方式的消費者;在VOLVO擴展銷售計畫中,XC60和C30都相當重要。

所以VOLVO旗下最重要的安全傳統當然不會忽略,例如像VOLVO之前發表的〝City Safety〞主動式煞車系統,也將搭載於XC60,同時配備3.0升的六缸彈性燃料引擎,將能夠大幅減少80%的廢氣排放。


 
 
01/11/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