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Scenic全新上市,首批限量30輛!
AUTONET記者:Trista(01/08/2007星期一)
RENAULT Scenic上市,首批限量30輛!
1996 年,RENAULT以「Monospace廣體座艙」設計,推出全球首輛轎式休旅車─Scenic,並且因為2006年歐洲需求量大增,RENAULT Scenic生產已無法滿足歐陸以外地區,所以台灣及亞太地區,自 2006 年 1 月起即無法取得生產配額,Scenic在台灣缺車已長達 10 個月,裕隆汽車向RENAULT原廠首批引進30輛全新Scenic。

全新光學聚焦式頭燈,照明光源更集中。
搭配 Scenic全新上市,推出全新車色供消費者選擇,NEW Scenic全新進化賞車會,將於1月13日、14日 、20日及21日在 RENAULT 全省展示中心展開;目前RENAULT尚未公佈建議售價,但是預估全新Scenic將會在百萬以內。

更圓潤飽滿的全新Scenic

全新Scenic呈現更圓潤飽滿的外觀設計,微笑狀的高流量進氣壩配上炯炯有神的全新光學聚焦式頭燈,照明光源更集中,加上新的LED 高穿透力尾燈設計,透過高亮度的光學折射加強行車提示作用,在造型上與頭燈相呼應外,增加夜間辨識度。

Scenic創造智慧空間

RENAULT Scenic是同級車唯一配備後座三席全獨立式座椅,可依乘座人數及休閒需求自由排列,椅背可35度調整,更可前後滑移150mm,提供後座最舒適的坐姿。多元的座椅摺疊、變化、搬移,創造出高達 79 種的後座空間組合,全平式底板設計,當後排座椅全部拆卸,可平整放置大型物品,更可創造出高達1,840公升行李空間。

此外Scenic的收納空間更是令人驚豔。四個地窖置物空間,可放置私密的個人物品,前、後座椅更貼心規劃四個隱藏式抽屜,加上車門扶手置物盒、前座中央置物設計等,全新Scenic 共有 21 處創意置物空間;搭配獨創的 RENAULT Card 智慧型卡片鑰匙及 F1 啟動模式,駕駛將更方便操作。

保護全車乘客安全的全新Scenic

Scenic搭載RENAULT最新SRP3 第三代全員保護系統,能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啟動保護全車乘員,整個SRP3保護系統包含前座兩段式防護氣囊、前座側邊防護氣囊、全展式雙簾幕防護氣簾、自動潰縮式方向機柱及煞車踏板、氣囊減壓裝置、前座三點式安全帶(附預縮裝置/束力限制器)、前座雙層式安全頭枕、後座三點式安全帶(外側座椅附預縮裝置/束力限制器)、後座可調式安全頭枕、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系統等週全的防護措施。

因此Scenic在 Euro-NCAP 撞擊測試中,領先所有車廠,獲頒五星頂級安全評價;獨創的定速/限速雙模巡航系統,可依道路狀況設定,恣意優遊。同級車唯一電子式自動駐車系統,靜止與啟動都由科技全程守護。

同時裕隆汽車為了禮遇認同RENAULT安全科技的消費者,同時體現RENAULT 「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首批30輛車款將加贈價值約 4.8 萬元「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保險組合,保險內容為一年期乙式車體損失險、第三人傷害責任險及最高1,500 萬元之乘客及駕駛險。

加上新的LED 高穿透力尾燈設計,透過高亮度的光學折射加強行車提示作用。
1.4平方公尺的全景式前擋風玻璃。
多元的座椅摺疊、變化、搬移,創造出高達 79 種的後座空間組合。
Scenic搭載RENAULT最新SRP3 第三代全員保護系統,能瞬間啟動保護全車乘員。
前座兩段式防護氣囊。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