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相中LAND ROVER Discovery3,要來個貴族時尚風大改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8/2007星期一)
經過STRUT巧手改裝的Discovery3,擁有更強烈的貴族時尚風格。
在AutoNet的介紹下,相信讀者已見識過了許多LAND ROVER車款的改裝手法,不過總是環繞在性能提升此主軸,對於充滿著濃厚英倫風情的LAND ROVER車款而言,改裝手法絕對不只如此,今天AutoNe就跟你介紹STRUT改裝廠,在STRUT的獨有手法下,LAND ROVER眾車不僅外型更加亮眼,且更呈現強烈的貴族時尚風!

認清楚,這就是STRUT的專屬標誌!
STRUT身世背景

在介紹STRUT的作品前,當然要先讓各位讀者了解關於STRUT的背景;1983年時Geoff Spencer與Scott Struthers兩位老兄,從家庭音響系統起家,不過到了90年代,相中了汽車領域的潛力,決定將位於佛羅里達州橙縣的公司新增營業項目,開始玩起汽車音響改裝工程,就在逐漸累積越來越多的市場口碑之後,更開始開發出相關的外觀改裝部品,最知名的,莫過於堪稱招牌的鍍鉻網狀飾板,此飾板不僅可運用在車輛前方水箱罩上,其他如車側散熱孔與車尾等,也是此裝飾手法常出現的地方。

STRUT改裝對象多元

而在2002年成立了STRUT公司後,開始專注於車輛的改裝工程領域,專司的改裝對象包含有BENTLEY、BMW、CADILLAC、DENALI、HUMMER、LAND ROVER、LINCOLN與M-BENZ等車廠旗下車款,且除了車身外觀部品以外,STRUT也開發改裝用的輪圈。

LAND ROVER Discovery3風格變身

而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則是由STRUT操刀改裝的LAND ROVER Discovery3車款,在STRUT的巧手下,Discovery3換上了當家的大型鍍鉻網狀水箱罩,且為了提升質感,週邊更以亮面鍍鉻外框包覆,展現出獨特濃烈的貴族時尚風格。

此外,Discovery3專有的側邊散熱孔,也同樣以此手法妝點,而原有的LAND ROVER的綠色橢圓廠徽,則換上了STRUT自家的黑色〝S〞盾形標誌;至於腳底下,當然就是由STRUT自行研發的亮面鍍鉻輪圈擔綱演出囉!

當然少不了招牌的鍍鉻網狀改裝手法。
車側葉子板上的散熱孔當然也要來一下!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