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輪胎ADVAN Sport又有新品,「Z.P.S」兼顧安全與性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8/2007星期一)
隸屬於橫濱輪胎旗艦品牌的ADVAN Sport,即將在2007年三月推出全新產品「Z.P.S」,預計先打入美國和歐洲市場,爾後再導入其他地區。

已經成為全球諸多頂級性能車標準配備的ADVAN Sport系列輪胎,可是讓日本橫濱橡膠又邁向新領域,而為了提升更佳的性能和安全性,橫濱輪胎又推出「ADVAN Sport Z.P.S」系列產品,所謂Z.P.S,是Zero Pressure System零壓力系統的縮寫,所提供的尺寸由195/55RF 16 87V起跳到255/35RF 18 90Y,共計10種選擇。

根據橫濱輪胎的設計,「ADVAN Sport Z.P.S」是以「ADVAN Sport」為基礎,藉由特殊材質在輪胎側面進行強化,形成零壓力的狀態;而新開發的低發熱性側邊補強材質,在特殊的結構設計下,不僅具備「ADVAN Sport」既有的高速運動性,濕地路面和靜肅性及舒適性都有所提升。

其實「ADVAN Sport Z.P.S」等於是ADVAN的入門產品,對於喜愛操控樂趣但預算有限的人來說,確實是非常好的選擇,當然橫濱輪胎也提供胎壓偵測系統與之配合,讓駕駛人得以獲得最佳的安全狀態。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