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商務艙,法國LAVION航空引爆商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8/2007星期一)
如果所有客機都只有商務艙,且價格僅比經濟艙貴點,卻又比傳統商務艙便宜很多,你會不會花這個錢?現在法國LAVION航空就針對巴黎到紐約的大西洋航線,推出跨洲商務專機。

有鑑於地球村概念越來越盛行,法國LAVION航空為了便利商務人士的需求,並吸引更多搭機民眾的青睞,遂將旗下波音757-200型客機進行改造,變成只有90個座位的商務艙客機,價格上紐約-巴黎來回機票為1000歐元,約合新台幣42000元,如果和其他航空公司經濟艙相比,貴了500歐元,但若是商務艙,那可是便宜了1300歐元,這對經常往來歐美的人是而言,的確更為划算。

但要搭這種飛機可不容易,目前LAVION航空除了週六外一星期只飛六班,包含單程僅限量1000個座位,有錢還不一定能享受呢!

而LAVION航空所推出的全商務艙客機,必然會引起航空界的一大革命,因為商務艙的價格直逼經濟艙,這也讓不少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的人開始思考,要如何能同時享受經濟實惠又舒適的旅途。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