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RENAULT Twingo後繼車款量產計畫定案!
AUTONET記者:明以(01/08/2007星期一)
曾經在去年九月份2006年巴黎國際車展中首度亮相的RENAULT Twingo概念車款,原廠不但已經確定其量產計畫,最快今年九月這輛全新世代的都會小車,也將正式於歐洲市場發售!

與第一代Twingo平價小車的產品定位截然不同,由於包括其他主要歐洲汽車集團,都計畫推出新世代的個性化次迷你車,包括由FIAT與FORD集團合作開發的新一代500車系與ka小車,還有已經由PSA集團與TOYOTA合作產製的C1-107-Aygo車系,而預計將在今年九月於歐洲正式發售的第二代REANULT Twingo,產品定位將成為一輛具備個性化運動風格的次迷你小車,所以將來配置可不再陽春!

此外,新一代Twingo量產市售車款整體設計將承襲去年巴黎車展的概念版本,而且也將首度推出右駕車款,這對於進軍國際市場擁有更多優勢,而且未來市售車款中,也將推出搭載1.2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性能運動版本,預計最大馬力將達到100 hp的水準,以與將來一定會問世的FIAT 500 Abarth及FORD Sport Ka同台競爭!

在售價方面,全新世代的RENAULT Twingo建議售價將比現行平價車款高一些,至少將由一萬歐元起跳,而且車上也將配置許多年輕族群不可獲缺的影音配置,包括MP3音響系統與USB外接系統介面等等!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