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倒吃甘蔗,越吃越香甜!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8/2007星期一)
來自印度防禦研發中心(DRDO)的科學家表示,他們開發出一種全新的技術,能夠強化電動車的性能表現,也就是說,能夠提高電動車50%的行駛距離!

在印度第94屆的科學議會中,DRDO的負責人M. Natarajan博士表示,在過去的實驗中他們發現,在電動車上配置這款開發中的技術,在充電後可以使行駛的距離調高至120公里,比由Reva定下的80公里標準還要多出40公里。

這個全新的技術使用到電池和燃料電池。目前正有一輛測試車在印度Ambarnath的海軍物質研究實驗室裡進行測試,結果令人滿意。Natarajan博士指出,DRDO正積極尋求與印度境內以及其他國家的各個大學合作的研究機會。

「我們希望能夠透過與其他研究機構的合作,尋求防禦研究上的突破。由於DRDO是一個開發中心,因此無法完全專注在基本研究上。資金不是問題,我們將會提供所有需要的額度,唯一的要求就是加入的必需是頂尖的團隊。」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