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年產28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8/2007星期一)
任誰都沒有想到Hybrid竟然會大行其道,也讓TOYOTA成為這方面技術的龍頭,並預計能在2007年度以總生產量28萬輛為目標。

原本在2006年初TOYOTA僅有18萬輛的生產能力,然而在堤工廠和專事車體的富士松工廠調整產能,並針對Hybrid組件追加10萬組後,2007年總計可生產28萬輛,這對全球消費者來說絕對是利多,因為能順暢供應就可免除等候之苦,尤其在北美地區Prius更是要排隊購買,如今產能增加將可消弭這種狀況。

其實Prius之所以能獲得市場青睞,最主要是拜石油價格高漲與環保意識抬頭所賜,當然2003年的現行第二代問世後,更以高效能動力與頗具未來感的設計,再創下銷售佳機。

因此對TOYOTA來說,Prius依然是最會生雞蛋的金母雞,或許在將來一但生產量更大,成本會隨著下降,屆時售價必然會比目前便宜。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