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推廣安全新基準─「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
AUTONET記者:Trista(01/08/2007星期一)
RENAULT多年來致力於實車撞擊測試,研究改善車輛的安全科技與技術。
RENAULT於1951年在法國巴黎地區建立Lardy測試中心,多年來致力於實車撞擊測試,研究改善車輛的安全科技與技術,在歷經50年的測試下,已研究超過11,000輛車,超過十萬次的錄影紀錄、超過50萬張的相片與100萬次的測量動作。

RENAULT希望提供消費者「全方位」及「所有乘員」最佳保護。
RENAULT 以八個車款獲得Euro-NCAP五星頂級安全評價的殊榮,領先全球車壇,實現 RENAULT 「Safety First 安全第一」;RENAULT每年持續投入 1 億歐元、及超過 400 次的實車撞擊、超過 4,000次的電腦模擬撞擊,研發出能提供「全方位」及「所有乘員」保護的 – RENAULT SRP3 全員保護系統,可以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保護車內所有乘員的安全。

最新的SRP3全員保護系統,可說是驗證RENAULT 汽車安全新基準─「Safety for All全員安全」的最佳實例,而台灣RENAULT代理商裕隆汽車,認同RENAULT原廠的安全標準,並且希望發揚RENAULT的安全概念,讓台灣的消費者知道。

同時, RENAULT為了推廣「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即日起推出三重禮遇活動

第一重:即日起至 3月31日 為止,至展示中心參加「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賞車活動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獨得「20 萬元全員安全購車基金」(共乙名)。
第二重:參加「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試乘活動,就可獲贈價值 600 元貴賓試乘禮。
第三重:購買 07年式 NEW SCENIC、NEW MEGANE 全新車款,限量加贈「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保險組合(價值約 4.8 萬元,保險內容為一年期乙式車體損失險、第三人傷害責任險及最高1500 萬元之乘客及駕駛險)

此外,不少消費者會將Euro-NCAP 的評比結果作為購車考量之一,但是在台灣銷售的車型,安全配備不一定和在歐洲受測車輛相同;但是RENAULT為提供車主擁有最高等級的「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基準,在台銷售車型均與 Euro-NCAP 受測車型的安全配備完全相同。

RENAULT也將於官方網站同步舉辦 「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有獎問答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請前往 www.renault.com.tw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 RENAULT F1 原廠精品。

RENAULT SRP3 全員保護系統,可以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保護車內所有乘員安全。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