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放炮了:「RENAULT要拿下三連霸!」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8/2007星期一)
2007年才開春沒多久,RENAULT車隊負責人Flavio Briatore就已先評估現今三強車隊RENAULT、FERRARI、McLAREN 2007年F1賽季的走向,我們來看看Flavio Briatore是怎樣看待其他二強的吧!

Flavio Briatore認為,雖然原來他們家的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跳槽跑過去McLAREN,但車隊在2007年F1賽季仍會跑得非常辛苦。McLAREN車隊在2006年F1賽季跑出10年最差的成績─0次分站冠軍!McLAREN希冀靠著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以及GP2年度冠軍Lewis Hamilton搶下2007年F1冠軍寶座,但Briatore卻認為McLAREN明年只會失望更多,Briatore表示:「明年對McLAREN來說仍將是辛苦至極的一年,我看得出來他們正面臨著困境待突破。他們一直都有如同Kimi Raikkonen那樣讚的車手,他們總是宣稱他們正在變好,但是今年Alonso過去後,McLAREN不應該再有任何藉口了!」

除此之外,Briatore還認為失去了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以及技術總監Ross Brawn後,FERRARI車隊站力將不像以往強勢,Briatore說:「失去了Schumacher與Brawn,Ferrari車隊競爭力將不像以往強勢,不過失去這種關鍵人物,車隊變弱是正常不過的。」

不過既然是RENAULT車隊當家Flavio Briatore說的,那想也曉得他的言下之意囉!總之還是一句老話,等到2007年F1賽季起跑就知道了!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