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7 Estate成為英國警犬專用車
AUTONET記者:Trista(01/08/2007星期一)
PEUGEOT 307 Estate擁有新潮時尚的外型及豐富且多樣化的內在,是一部設計新穎、兼具高科技與高安全性,同時又有超大彈性空間機能;因為空間變化多端,所以被英國West Midlands的警察看上,將利用307 Estate多元性的空間,作為警犬專用車。

因為狗的聽覺和嗅覺比人類還要靈敏,在經過訓練後,將能夠輔助偵查方面等需要,West Midlands的警察為了這些好幫手,特地找來PEUGEOT特殊車輛營運部門,定製了15輛能夠裝載移動性籠子的警犬專用車。

這15輛特殊定製的PEUGEOT 307 Estate,符合West Midlands警察所規定的特殊規格,負責運送警犬以及訓練師;每家車廠都有推出旅行車,但是West Midlands警察認為只有307能夠符合大尺寸的移動性籠子,創造出2082升的最大空間。

307 Estate另一個吸引West Midlands警察的原因,在於307 Estate的車身設計,能夠提供高品駕駛操控,並且因為搭載HDi柴油引擎,每公升能夠行駛19.5公里,並且每公里的二氧化碳只有134公克。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