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LEXUS IS-F官網照片漏出…
AUTONET記者:明以(01/08/2007星期一)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LEXUS IS-F性能版本的消息,結果不久之前美國LEXUS官網上,就已經出現畫素不高,但可以明顯辨識出是這輛全新油電雙動力性能跑房車的定裝照!

預計搭載全球第一套出現在中型性能跑房車上的油電雙動力系統,將成為這輛IS-F的動力心臟,除了一句排氣量5.0升的 V8汽油引擎之外,還配置TOYOTA集團最拿手的Hybrid油電雙動力控制分配系統,將使得這輛跑房車的最大馬力直上400hp!

在解析度不是很高的原廠圖上,我們可以發IS-F較一般IS車系市售版本更為誇張的輪拱,以及尺碼更大的鍛造鋁圈組合等等,而且這輛油電混合雙動力跑房車,更可能藉由這套先進的動力系統,讓0-100km/h起步加速不到五秒就可以達成, 當然只要原廠正式公布更詳細的資料與其他原廠定裝照,我們也將承諾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進行後續的報導!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