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得利卡將掛DAIMLER CHRYSLER旗下DODGE品牌,整車外銷墨西哥!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8/2007星期一)
中華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合作案,繼日前DCVC項目獲得中國大陸商務部核發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完成審批程序之後,今年度起雙方將有更進一步的合作。雙方於2006年簽訂中華汽車為美國CHRYSLER生產掛DODGE品牌車輛的合作意向書,將由台灣整車外銷至墨西哥,這也象徵中華汽車有對應不同國情及市場需求製造出高品質產品的能力,實力已深受國際肯定。

美國克萊斯勒集團CEO LaSorda 於底特律舉行之媒體記者會上亦宣佈此一合作案,並表示這項計畫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全球策略中重要的一環,目前雙方正針對合約內容進行細部討論;而此事由美國克萊斯勒集團CEO親自於記者會上宣佈,也足見DAIMLER CHRYSLER集團對中華汽車的重視程度,以及對雙方合作計畫的高度肯定。

未來中華得利卡將披上DODGE戰袍,挺進墨西哥市場,這不僅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對中華汽車整車外銷實力、技術能力、生產品質及成本控制的肯定,也為雙方後續的合作發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礎。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