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chella說:「今年賽季我是RENAULT車隊的扛壩子!」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8/2007星期一)
自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跳到McLAREN之後,RENAULT F1車隊的2007年車手也做了更動,由老將Giancarlo Fisichella帶領菜鳥Heikki Kovalainen
出賽。這樣的老少配組合雖讓Fisichella責任加重,但也讓Fisichella樂意接下
RENAULT車隊扛壩子的重責大任!

在過去兩個賽季中Fisichella在RENAULT車隊的表現完全被竄出來的新星隊友Fernando Alonso壓過去。在Alonso跳槽McLAREN之後,許多人認為今年賽季
將是Fisichella證明自己能夠拿到F1車手世界冠軍的最後機會。

對此Fisichella表示:「我現正處於壓力中,因為我得要領導車隊拿下三連霸,不過我很享受這種壓力,因為我的生活中總是有著壓力,所以對我來說這只不過是另一個挑戰罷了。就像吃飯一般地正常不過了!」

即將邁入人生第34個年頭的Fisichella明年將與菜鳥新兵Heikki Kovalainen搭檔,雖然上個月的西班牙集體冬季測試時的成績不如隊友,但他認為自己能夠為
了站上2007年F1賽季車手的最高峰願意再加把勁,不過Fisichella還是對他的
情況提出一番見解:「FERRARI的Luca Badoer速度也快過隊友Felipe Massa,但是你認為Luca會因此而踢掉Massa,站上正式車手的席位嗎?」

此外Fisichella還針對1、2號車手的問題,表示RENAULT車隊並沒有什麼1、2號車手的區別,他說:「我們都知道,我之所以要做車隊的扛壩子是因為比較有經驗的關係,不過我跟隊友會有相同的資源、裝備運用,其他就看誰的業績比較好了。」

希望Giancarlo Fisichella能發揮他應有的實力,站上2007年F1賽季車手的最高峰!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