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年新希望,銷售量別再下滑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8/2007星期一)
新的一年為許多人帶來了改頭換面的機會,有些人磨拳擦掌等著好好闖出一些名堂,有些人咬緊牙關希望能夠撐過低潮期。這樣的描述相當適用於美國車市今年初的狀況,「美國三大車廠 v.s.日系車廠」,現代人打仗果真是無需見血也會殺的分外眼紅。

三大車廠之一的FORD,在新的一年採取的第一波攻勢,就是重新設計剛滿七歲的小型車Focus。現在吹起的小型省油車風潮,勢必還會延續一段時間。FORD Focus將擁有更跳動的外觀,內裝配備也會相對升級。

除此之外,FORD另一款較保守的車款Five Hundred也會在新的一年「改頭換面」,從內裝到引擎都將經過大改組。不過有些專家們認為,無論是Focus或Fiive Hundred都是以同樣的架構下去設計,在外敵環伺的情況下,FORD顯然還是不夠大膽。

他們的建議也並非全無道理。FORD今年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前往展示間一探究竟。從去年的轉變就可以看出,民眾對於大型車和SUV的喜好以逐漸降溫,FORD今年若能成功打造出一款受消費者喜愛的車款,對於整個車廠來說絕對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