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最新必殺秘技,Microsoft!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8/2007星期一)
2007年FORD有了一個事業新夥伴,這位夥伴將能夠在車上配置聲音驅動軟體,讓駕駛無需「動手」,就能夠靠著聲控的方式打電話給親朋好友。喔!不但如此,你還可以透過這套系統點播數位音樂系統中的音樂呢!這個夥伴不是別人,正是全球軟體之父Microsoft。

FORD將在12輛2008年的新車款中裝置這套名為「Sync」的系統,包括Explorer、Focus等受歡迎的車款,在不久的將來都會擁有這套令人期待的配備。Microsoft的汽車產品經理Velle Kolde還透露,在2009年「Sync」將會出現在所有的FORD、LINCOLN和MERCURY上。

這項合作不但對FORD好處多多,對於Microsoft來說,也是跨越原本家庭和公司版圖的好時機。FORD希望能藉由更多、更新穎的條件,吸引更多的民眾前往展示間,挽救逐漸下滑的銷售量。FORD將會在底特律車展中隆重的向北美的車迷朋友們介紹這套系統。

「Sync」的使用方式必須透過一支配有藍芽傳輸的手機,就算手機放在口袋裡,駕駛以輕鬆的使用。駕駛向手機以口述或是輸入(方向盤上將設有按鍵)的方式下達指令。另外,「Sync」也可以與Microsoft的音樂軟體Zune以及Apple iPod相互配合。想要聽自己儲存在iPod中的音樂?只需念出歌手的名字和歌名就可以立即享受到音樂環繞的感覺。


 
 
01/08/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