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地力量、優雅演繹--M-BENZ M-Class!
AUTONET記者:davis(11/10/2006星期五)
在生活型態的改變下,全球車壇吹起了一波波的休旅風潮,面對著此巨浪襲擊,眾家車廠莫不推出相關產品對陣,頂著三星光環的百年大廠M-BENZ,當時領先市場的車款為G-Class一款越野吉普車,雖然G-Class強悍的越野個性無庸置疑,但考究當下休旅需求,除須具備輕度越野能力以外,仍以一般都會用車能力為主,如何設計出一款具都會洗鍊風格的運動休旅車,又需同時具備輕度越野能力與M-BENZ一貫的豪華科技堅持,千禧年之前,M-BENZ於第一代M-Class找出了答案,成功創造出LSUV新級距。


隨著全新樹立的家族風格,更具動感的外型手法與更高層次的科技呈現,很快的2005年第二代M-Class問世;令人為之一亮的造形設計,展現著這百年大廠前所未有的爆發能量,新一代的M-Class,無論是面子與裡子,都讓對手碰了一鼻子灰。

經過第一代車型的修正,與對當下用車習慣的評估,第二代M-Class於外觀設計中展現了成熟的城市生活家風格,在大型三星廠徽的帶領下,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連線立體的鈑件肌理、強悍個性的粗獷套件,在在的皆讓新世代M-Class建立了截然不同的性格路線,而內在部份的細膩豪華、科技前衛,讓M-Class猶如衣著休閒的雅仕名流,裡外兼具的展脫俗氣息。

或許在極具張力的外表下,會認為M-Class為一無所不能的越野悍將,但仔細端倪,更會發現M-Class細膩的貼心作風;在前雙A臂後多連桿的懸吊系統設計中,可以發現M-Class性能見長於操控實力,搭配著M-BENZ一貫的運動體質,縱使身型定位為LSUV,但優游都會中的靈活身手,絕對為M-Class令人刮目相看的深厚內力。

品味角度移至車室內,三星豪華光環再度耀眼展現,功能齊全的配備先進的控台介面,整齊排列的垂手可得,精緻工法讓你無從挑剔,最高品質用料鋪陳從視、聽、觸三方感覺全體滿足你;在體驗精湛工藝手法後,延續外觀的跳躍手法,立體躍動的線條同樣出現在車室內部鋪陳,個性外放卻又內斂質感的主軸,讓每次駕馭M-Class都成為最高等級的旅程。

綜合以上評估,M-Class創造了M-BENZ全新樹立的LSUV典範,在目前車壇中亦趨增多的混種跨界車款,M-Class認真忠實傳遞都會與越野平衡兼具的理念,認真於地表中放肆優遊,正是M-BENZ M-Class從一而終不變的圭臬!

欲知詳情請上http://www.asia.mercedes-benz.com/m-class/taiwan/event/ 網站查詢。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