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蟬聯英國三十年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Diane Wu(11/10/2006星期五)
正如同許多華語電影在台灣票房慘淡,到了海外卻在歐美等地屢創佳績的意思類似,FORD在老家美國因為市場口味轉向省油小型車,銷售量一直是處在令人擔憂的狀況,但是在英國,FORD很有可能會蟬聯三十年銷售量冠軍的寶座,很讓人傻眼吧?

十月份FORD佔英國市場銷售量的17%,相當於每六台新車就有一台是FORD,從FORD Ka到Transit,共計賣出了三萬多輛的好成績,比去年同時段還要多出3000輛。自1976年開始,FORD就一直穩佔英國銷售量最好的地位,而十月份創下的好成績,更加確保FORD今年的領先狀態。

上個月,FORD的新車登記數量為23,600輛,比去年同時段的21,700 輛還要再高出許多。其中最主要的兩個功臣就是S-MAX和全新的Galaxy。另外,頗受台灣民眾喜愛的Focus以及小巧可愛的Ka也都立下了汗馬功勞,值得一提的是Ka自1996年推出以來,歷經了十年的歲月,但現在的建議售價卻比當年推出時還要便宜許多,絕對是物超所值。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