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製CHRYSLER 300C售價33.9-49.9萬人民幣起跳!
AUTONET記者:明以(11/10/2006星期五)
注意一下,由北京 BBDC製造的中國版CHRYSLER 300C車尾可是有專屬的中文銘牌!
這輛CHRYSLER 300C,絕對跟您在台灣路上看到的不一樣!

與傳統歐日系高級房車截然不同的復古美國風,CHRYSLER 300C還被暱稱為小BENTLEY!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雖然北京國際車展剛剛準備在本月開幕,但在展前為了爭取更大的曝光率與話題性,由北京汽車集團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資成立的 BBDC「北京奔馳戴克」汽車廠,現地生產的中國版CHRYSLER 300C頂級房車,日前不但已經在北京 BBDC整車廠正式下線,並且已經率先公佈建議售價!

這次由BBDC所生產的中國版CHRYSLER 300C頂級房車,提供了包括2.7升、 3.5升與5.7升三種動力配置,三種引擎配置車款的入門車款建議售價分別為33.9萬、38.5萬與49.9萬人民幣,至於三個排氣量的頂級豪華車款的建議售價,分別為40.8萬、46.8萬與60.8萬人民幣,當然頂級5.7升車款所搭載的便是一代名機-Hemi系列動力系統。

當然,為了符合中國當地行政級房車消費需求,歷經一年的時間經過在地化的調校,包括增列後座專用的DVD影音娛樂系統、18吋專屬款式鍛造鋁圈、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等等,而且在正式發售前,北京BBDC製造的第一批國產化 CHRYSLER 300C車款,更成為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的大會用禮賓車款。


中國版CHRYSLER 300C的內裝配備,因應當地市場需求也進行了全面的升級!
後座專屬的影音娛樂系統,這可是中國版才有的專屬享受!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