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MKS確定追加V8動力!
AUTONET記者:明以(11/10/2006星期五)
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中,將成為下一世代LINCOLN房車旗艦的MKS,以概念車的身份亮相之後,全美車壇都熱烈討論這款新車的後續消息!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來源指出,這款全新的LINCOLN房車旗艦,MKS未來量產版本,原本僅確定搭載一具排氣量3.5升V6可變氣門引擎,但是後來進行市場調查之後,整個研究結果讓局勢大轉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肩負著建立LINCOLN全新頂級豪華地位的MKS頂級房車,未來還是將追加頂級的V8動力系統,因為在北美市場,一輛大型房車若未提供搭載較大排氣量的V8引擎,無異是將騰出的市場空白拱手讓人,尤其現在歐日系品牌對於傳統美式品牌的替代性愈來愈高,所以日前就傳出頂級版本,將搭載一具全鋁合金V8引擎的消息,這具動力系統的最大馬力將達到315hp左右,並且在量產車款上將配置一具由GM與FORD 共同研發製造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這具引擎極有可能與全新發表的VOLVO S80共用,而且更可能追加配置權時四輪驅動的頂級性能版本,強調在各種天候與路況下優異的動態表現。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