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NISSAN Sentra SE-R性能版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11/10/2006星期五)
剛剛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全新2007年式美規NISSAN Sentra,雖然是全新一代車系,不過已經融入新一代NISSAN運動化房車的神韻,看起來就猶如Maxima跑房車的縮小版!

這款僅限於北美市場發售的全新中小型房車,原本就具備著推出SE-R性能版本的歷史傳承,當然全新2007年式的這一代新車也不會例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2008 年式的Sentra SE-R性能版本,已經確定將在2007年洛杉磯北美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並且將在明年夏季於北美市場正式發售!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新2008年式的Sentra SE-R車系,將搭載來自 Maxima車系的2.5升引擎,而且經過北美NISSAN性能團隊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可望突破200hp的門檻,比起現行2006年式的Altima還要多出25hp以上,當然全車空力套件與大尺碼鍛造鋁圈也絕對不會缺席,另外在同場發表Sentra SE-R的同時,北美NISSAN也計畫同台發表全新的2008年式Altima Coupe,這輛新車將以TOYOTA Camry Solara與HONDA Accord Coupe 為對手。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