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台灣五十鈴的”1,2,3”目標!專訪總經理林光耀(三)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0/2006星期五)
日昨,我們提到在太子汽車專業團隊,與總經理林光耀的帶領下,接下來台灣五十鈴將呈現截然不同的風貌,由品牌廣宣策略到直營通路的建立,除了營造更為緊密的客戶關係之外,也為實現台灣五十鈴的願景打好基礎!

確立台灣五十鈴的品牌個性,由”Best Partners for Life”最好的生活夥伴,讓一般民眾感受到ISUZU產品與我們周遭生活的關聯性,並且將積極參加車展等公開活動,讓民眾可以在難得的機會,親近ISUZU產品與各種專業車款,打造ISUZU成為生活的英雄形象。

接下來,在整備銷售陣容的同時,台灣五十鈴還將陸續推出更多新產品,而且也將與日本原廠進行更緊密的合作,推出更多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新車款,在喊出2009年達成所謂”1,2,3”目標-全年銷售總量達一萬輛、拿下國內總市場2﹪佔有率、還有三年內達成中型車佔有率40﹪,以及大型車佔有率20﹪的目標,就可以明顯看出,由日本原廠、太子汽車、台灣五十鈴三方所建立的「金三角」必須密切合作的重要性!

此外,明年春季,具備全新企業識別系統的旗艦展示服務據點,也將陸續在全省北中南等地正式開幕,將以全新的專業形象與國內的消費者見面,當然您可能也覺得要達成每年一萬輛的總銷售目標,或許以現行ISUZU產品線依舊仍嫌不足,但林光耀表示,日本ISUZU一直在全球商用車市場具備相當重要的地位,除了現行國內所導入的中型卡車與重型貨車、大客車底盤之外,將朝向進軍全新市場級距的方向努力,未來台灣五十鈴的發展,將更值得國內車迷與消費者密切期待!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