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網路直播洛杉磯車展
AUTONET記者:Trista(11/10/2006星期五)
洛杉磯國際車展還沒來,但是AutoNet一定會隨時鎖定最新消息,提供給AutoNet的網友們,讓喜歡車的網友們隨時和全球同步,不過如果你想要享受動態情境看車的感覺,這裡AutoNet可能要跟你說聲抱歉。

不過如果你是CHRYSLER的車迷,如果你想要知道這次洛杉磯車展CHRYSLER會有什麼車上演,那麼恭喜你,CHRYSLER將提供洛杉磯車展現場影片,並且開放給一般民眾上網觀看,將會在美國太平洋時間11月29日下午1點25分(大約台灣時間11月30日早上5點25分)至1點50分播放,之後一個月都會不斷重播。

網址:www.deferomedia.com/registration/laautoshow/,第一次上網需要登錄,當然你現在上網是看不見的,因為洛杉磯車展還沒開始。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