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uro Carens 「絕美豪華版」 限量100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0/2006星期五)
KIA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所推出的KIA Euro Carens為台灣第一台上市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亦是同級車中唯一進口的7-Seater Mini MPV。總代理為回饋即將換購新車的車主,自即日起推出限量100台的KIA Euro Carens “絕美豪華版”,絕美現金回饋折幅高達8.6%,再免費升等總價超過7萬元的豪華配備。

最佳的安全保障
KIA Euro Carens除了是台灣首部正式上市的、同級車中唯一進口的七人座轎式休旅車,亦是台灣同級車中唯一通過歐規安全撞擊測試標準。根據KIA原廠的安全測試結果顯示,KIA Euro Carens 的測試結果符合歐洲NCAP駕駛座及前乘客座撞擊測試四顆星的高安全標準,顯示出KIA Euro Carens在駕駛及乘客的安全保障上擁有完全的防護安全品質。

限量豪華配備升等
KIA Euro Carens配有高級豪華配備,例如智慧型遙控器及四門電動窗附中央控制鎖、前座可調式頭枕、八向可調式駕駛座椅及護腰調整裝置、置頂式精緻液晶電子鐘、以及車頂行李架等配備。總代理針對限量100台的KIA Euro Carens加碼回饋予消費者價值超過7萬元的豪華配備,升等內容包括時尚DVD影音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絕美豪華皮椅、智慧型衛星導航系統、真皮包覆方向盤、以及鋁合金鋼圈等。大方地為消費者購車時添加新車行頭,讓車主充分享受物超所值的絕美價值。

史上最美七人座轎式休旅車
有著史上最美七人座轎式休旅車美譽的KIA Euro Carens 2.0L,自上市以來就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榮獲同級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以其靈巧的車身、豐富多變的歐風內裝設計、寬敞的車室空間、適合三代同堂全家出遊的七名乘客座椅及合宜的價格,在國內創下了不錯的銷售表現與良好口碑。KIA Euro Carens 的外觀設計,是以歐式的精緻設計風格,勾勒出渾圓俐落的車身線條,使車身整體呈現出歐式風格中高雅且引領時尚的潮流品味。

絕美豪華版 限量100台
總代理自即日起推出的KIA Euro Carens “絕美豪華版”,原訂價69.9萬元,絕美價63.9萬元,消費者可享高達8.6%的大幅回饋折扣,再免費獲得總價超過7萬元的豪華升等配備,數量僅限100台,請洽KIA全省經銷商。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