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拉!」自己拍片又有獎金,日本SUBARU Impreza短片祭典開跑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0/2006星期五)
將自己得意的照片放在部落格算什麼,放個短片讓大家看才夠嗆。

為了讓更多Impreza車主能表現自我,日本SUBARU於原廠官方網站上舉辦「Impreza Short Movie Festiva」活動,有別於以網上貼圖片的模式,SUBARU希望車主以3-5分鐘的短片,來表達對Impreza最佳詮釋。同時SUBARU也規定只有Impreza 1.5升車型,WRX車主就沒這個福利。

全部投稿影片將在官方網站公布,並由專業人士進行票選,先期選出11件作品,然後在11月底進行一般網友民眾票選,最後大獎為日幣50萬圓,約合新台幣17萬元,佳作與特優各有豐富獎品。有興趣者可上http://www.impreza-style.jp/theater/ 一窺究竟。

可惜台灣沒有現行Impreza自然進氣車型,不然我也要借一台來參加比賽,沒辦法,缺錢啊!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