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車-華泰現代聖達菲將發表頂級豪華旗艦版本!
AUTONET記者:明以(11/10/2006星期五)
不久之前,由華泰現代汽車導入生產的HYUNDAI Santa Fe,以「聖達菲」為名,進軍中國都會休閒SUV市場,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中,華泰現代汽車計畫將推出該車系的頂級豪華旗艦版!

這輛定價為18.98萬人民幣的「聖達菲」豪華版(全時四輪驅動車款),動力系統依舊搭載一具排氣量2.7升的V6引擎,這具動力系統提供達到189 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5.3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頂級四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由於原本全車系就將包括雙氣囊與ABS防鎖煞車列為標準配備,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推出的頂級豪華旗艦版本,主要增列的配備主要以豪華配置為主。

頂級豪華旗艦版本新增配置,主要增加了電動雙模式天窗、倒車輔助雷達、後視鏡電熱除霧功能、多功能電子羅盤、行李固定網和遮物簾,另外內裝也全面升級,包括高質感真皮方向盤、真皮座椅與全自動控制恆溫空調系統等等,另外消費者也可以加價選購車用影音娛樂系統。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