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百萬家庭一致推崇--「歐洲休旅車第一品牌」RENAULT Espace絕非浪得虛名!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0/2006星期五)
為了提倡全新不同的用車思維,讓車輛不單僅是鐵殼包覆的生冷行動工具,更要是一款凝聚全家歡樂、上山下海生活好夥伴的忠實僕人,1984年RENAULT創新的提出Monospace廣體座艙概念,在初代Espace的機能展現下,RENAULT向世人宣告了前所未有的空間手法、休旅機能;至今累積銷售超過110萬輛的輝煌紀錄,「歐洲休旅車第一品牌」之名號,不是RENAULT自吹自擂加冠的,而是來自全球百萬家庭的口碑堆砌而成!!

要將傳統三廂配置車款提升至空前的機能運用,並非一昧的加大車身尺碼便可,這僅會無止境的浪費用路空間與徒增燃料用量,在RENAULT Monospace廣體座艙概念中,針對引擎室、乘客艙、行李廂等空間重作分配,這就是為何在不起眼的車身尺碼中,RENAULT卻可營造出令人吃驚的寬敞空間。

有了大空間更要極盡所能的運用,這對於創意無盡的法系RENAULT車廠更是如刀切豆腐般的容易,在新世代Espace身上,你可以處處發掘實體空間利用、虛擬視覺延伸的手法;實體空間部份,為了將空間利用發揮至最大值,Espace簡化了所有儀表操控介面,並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前提靈活運用,如移至車門板上的冷氣控制按鍵、集中於中央液晶儀表的音響部分,且駕駛除可由方向盤後方快捷鍵進行操作,原廠另附的專屬遙控器,更展現對於車內每位乘客的體貼心意。

在簡化的背後,新世代Espace騰出了117公升的置物容積!注意,這可是指不包含後車廂的車室內零碎置物空間,此傑出表現絕對讓你物有定位,絕不會發生物品無處可放的窘境。座椅更是Espace的魔力所在,採用獨立七人座設計的Espace,每張座椅皆具有可獨立調整、後座座椅獨立拆卸、翻倒成為置物平台的功能;453公升至3050公升超大彈性與容積的變化,絕對讓你找不出一絲破綻!

虛擬延伸部份,在新世代Espace超廣角的前擋風玻璃,搭配著分離式A柱設計與環艙車窗玻璃與全景式天窗,不僅讓Espace創造出駕駛座環艙可視角度279度的紀錄,總玻璃面積更領先群雄,讓Espace展現無邊無際的空間延伸,坐在Espace內,你就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Espace對於車內乘員的體貼,更展現在全員安全的造車理念中,除了藉由EURO NCAP五顆星的最高榮耀肯定了RENAULT每年在車輛安全科技投入的42億台幣心血以外,RENAULT引以為傲的SRP 3全員防護系統,包含雙容量正面防護氣囊、座椅測邊防護氣囊、帷幕式氣囊、預縮式安全帶、安全帶減壓系統、自動潰縮方向機柱與煞車踏板、雙層安全頭枕等不可計數的防護配備,更是Espace為你守護親密家人的最佳堡壘。

如此一款內外兼具、深厚內含的休旅巨星,在「歐洲休旅車第一品牌」的口碑背書下,台灣車迷更只要以170萬的售價便可展現對家人的關懷、對生活品質的注重,而誘人的現金價折扣,更讓你溫馨親情垂手可得!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