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CHRYSLER於印度再投資5500萬美元建工廠
AUTONET記者:Trista(11/10/2006星期五)
現任印度總理辛格,日前曾公開表示,將要把印度變成世界汽車工廠,印度政府也將盡一切可能,來實現使印度成爲世界工廠的目標,因為印度這塊金磚的汽車產業正迅速發展中,DAIMLER CHRYSLER集團也看好這塊金磚,計畫投資5500萬美元,在印度生產第二家工廠。

目前DAIMLER CHRYSLER在印度已經擁有一座工廠,平均每個月的生產量為2000輛汽車,預計將來這座新工廠的生產能力將和第一座工廠相當,繼續在印度加碼建立工廠的原因,除了因為印度市場銷售不斷成長外,當地廉價的勞動力和原材料也是車場投資的原因。

除了汽車市場外,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卡車部門也正在和印度當地的卡車製造公司商談合作可能性,計畫將和當地卡車製造公司合作,運用DAIMLER CHRYSLER的卡車生產技術,生産當地品牌的卡車。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