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ZINGER,高物價時代購車聰明新選擇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0/2006星期五)
售價媲美國產1.6升房車,又具備RV靈活空間運用,且內裝直逼轎車鋪陳,再者維修體系非常健全,相信在高物價時代車壇中,也只有MITSUBISHI ZINGER夠資格。

油價在浮動機制的啟動下,油價日趨的高漲遠大於降價的速度,使得普羅大眾不禁時時得勒緊荷包,且近來國際原物料價格一路攀高,物價漲聲不斷,面臨這樣的經濟窘境,若想買部新車代步、還是把家中不堪使用的老爺車汰換掉,如何聰明選購一台符合經濟效益的車款,實在是讓人傷透腦筋。

一般消費者在購車時,價格為首要考量,而隨著生活形態與習慣的改變,車室空間需求也有所不同,週休二日全家出遊,或週末到大賣場一次血拼生活用品,既要能裝又要坐得舒服,如果是傳統中規中矩的三廂四門房車,絕對不敷使用。或許有人考慮買SUV,但油耗驚人與售價高令人卻步,難道在台灣就沒有車可選了嗎?其實強調跨界休旅的MITSUBISHI ZINGER,以56.9萬元的入門價格打破這項不成文的門檻,不僅擁有寬闊又靈活多變的車室空間,及媲美房車精緻內裝與SUV越野性能,售價更落在國產1.6房車的價格帶,從實用功能或感官享受去評斷ZINGER,應該說是經濟實惠又超值,這對有意購車的務實派消費者而言,絕對能列為排序的上位。

頂著「多功能跨界休旅車」名號的MITSUBISHI ZINGER,看似SUV的造型可是具備Minivan空間優勢,長達2720mm軸距與座椅前翻收折功能,創造縱深1640mm超大後廂置物空間,其2306公升行李箱容積約是1.6房車的五倍,就實用性來看絕對優於傳統房車!不論是大型家具或是兩台腳踏車都裝得下,或者前往大賣場瘋狂採購也不怕車子承載不了,甚至野外露營更不必擔心不夠放,輕鬆滿足家庭各式生活需求。

全平躺座椅功能不僅1.6房車無法做到,更是同級休旅車唯一獨具,座椅簡易收折就能成為方便家人隨時休憩的車床。此外,ZINGER後座採6/4分離設計,椅背做前傾已經不算稀奇,擁有具備前後滑移195mm作適度調整的功能,可提供不同體型乘員擁有最佳的空間,而車室高度1090mm更不會有1.6房車的頭部壓迫感。

至於內裝鋪陳和設計,ZINGER更跳脫傳統SUV的規格,以前衛造型打造海灣式中控台,且具備進口車才享有的八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及高人一等的視野,這些都足以優遊在台灣道路。而配置SUV罕見的前後座獨立空調設計,短時間就能迅速達到冷房效果。想在車內喝個飲料最怕沒有放置的地方,沒關係,ZINGER全車備有高達10個置杯架和保特瓶座,貼心設計可謂人性化。為了增添家人在長途旅途中的娛樂性,搭載7吋液晶螢幕的影音系統,同時具有MP3與DVD的播放功能,能提供最佳的影音享受。

趁著假日開車帶著全家親近大自然,可是在忙碌生活中的最佳調劑。然而,前往這些旅遊地點難免會碰到崎嶇不平的路面,若下著大雨、路面濕滑並積水,低底盤房車必定吃族苦頭,乘員肯定不舒服到極點。然而ZINGER的高剛性底盤與越野性卻能夠保持良好的抓地性和舒適性,即使在坑洞道路依舊平穩,且涉水高度達600mm,在這般的路況簡直如魚得水,這也是傳統1.6房車所無法營造的境界。

如果預算有限,又不拘泥於將傳統三廂四門房車列為首選,MITSUBISHI ZINGER在家庭用車上的確有明顯優勢,無論車室空間、配備豐富面、休閒價值、實用便利性,都超越國產1.6房車所能提供的狹隘舒適感。而日常通勤或假日出遊,ZINGER也能輕鬆滿足多方面家庭需求,以創造多元化的生活樂趣。現在只要56.9萬起,即能享有ZINGER的超值大空間!深具親和力的價格與體貼的多功能設計,於現今高物價時代,當然是聰明消費者最明智的購車選擇。



 
 
11/1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